close

<<<萬年不敗 超正點 KTV經典款上市>>>


這首是我的 超 必殺技大絕招。
(歌詞很雖所以把妹不能用Orz...)


於是

為了尊敬這首高點播率兼高搶麥率的無敵K歌,
所以我就要很正經不玩OS了。
(其實我是很正經的人說。)


超久沒唱了~
看了MV之後發現,

原來陳奕迅也有年輕過!!! (驚!)

(其實我是很正經的人說。)





一團肉版 預感 (陳奕迅)






Anyway,這首歌前面是用美聲唱法Hold住
And前面加的Echo是自己再唱一次然後疊在裡面, Yeah
Then,就變和聲了you know Yo.

By the way,最後一pa就開始裝滄桑了^^


(文字裡面加英文有沒有比較Fashion?)
(其實我是很正經的人說。)

我覺得放KTV影片版還貼歌詞太瞎了
乖喔
看螢幕就好^^

(只是歌詞滿慘的,聽完如果心情鬱悶,要怪就怪寫詞的不要怪我。)
(其實我是很正經的人說。)

一團肉 <經典款>陳奕迅 預感 - 地圖日記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935220.htm#ixzz1gzHRwOzy
(網址連回本文)




小朋友不要學喔系列

 



(其實我是很正經的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團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