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1.jpg  
早晨,

邊喝著咖啡,看到了這樣的一句話:

「執著是一種打結的力量,若將心放下,心就能得到自由。」

 

「但為什麼我總是喜歡這種煩惱呢?這才是我現在最煩惱的問題。」
我問我自己。
 
思緒有時候會糾在一起,
相對於平時平和的心境,
總是有突然糾纏在一起的時刻,
才能體會到與平常所不同的那樣的平和吧?


「這也是它糾在一起的存在意義呢。」心底的另一個我笑笑說著。

糾的好。


「事不由人,取捨在心。做與不做,既是自己的選擇,又何必仍在心中,存著不捨之意呢?」


img_1347.jpg  

 

 人會和誰相遇 又會變成什麼樣的生活呢
 就算是被困在柵欄中 只要生存著 也是生命的全部 
 笑著 沮喪 喊叫 迷惘 群居 嬉戲 尋找 
 
 在同一片天空下的 不同的生命 
      喜悅與追逐著      
 
 一百個人 有一百種的感受 
 我卻感覺到 一份解脫和淡然 
 不需要任何人教我們 看著那些飛翔著遠去的背影 
 我們邊做著 感受著 也慢慢能挺起了胸膛 
 
 
 
 
 
 或許在在浩瀚寬廣的天空中飛翔 
 或許在泥沼中掙扎 
 
跳躍著 奔跑著 飛翔著
甩動著 揮舞著
不管什麼時候總是得面對著生命所給予的撞擊
 
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會比較好
我們一定會這樣煩惱
 
所以當走到前方一步距離的時候
回頭看看 
 
就算懂了 或還有很多不懂 想從零再開始一次

 
當回到了原點的時候 請作著 屬於自己的夢

相信自己的心
勇敢的走

 
自己的路

 
 
 img_2984.jpg  

這首歌超好聽的!!!

怎麼啦? 紀文蕙




窗外下著雨心情低落的插曲
咖啡廳你一整晚都好安靜

感情受傷了感覺就快要窒息
我聽見那心痛的聲音

也許遇上錯的人
也許愛得沒天分
眼淚換來成長必修的學分

怎麼啦 怎麼啦 你都不說話
怎麼啦 多難過都會陪你一起撐過啊
那傷人的謊話 就忘了就算了


怎麼啦 怎麼啦 還在想著他
還愛他 嘲笑你不顧一切愛的有多傻
當計劃輸給了變化
就代表他不是對的他

窗外雨停了眼淚也該收好了
我陪你 去吃飯逛街看電影

過去讓他去反正明天很靠近
不再看他回覆的訊息

也許遇上錯的人
也許愛得沒天分
眼淚換來成長必修的學分


怎麼啦 怎麼啦 你都不說話
怎麼啦 多難過都會陪你一起撐過啊
那傷人的謊話 就忘了就算了

怎麼啦 怎麼啦 還在想著他
還愛他 嘲笑你不顧一切愛的有多傻
當計劃輸給了變化
就代表他不是對的他

怎麼啦 怎麼啦 你都不說話
怎麼啦 多難過都會陪你一起撐過啊
那傷人的謊話 就忘了就算了


怎麼啦 怎麼啦 還在想著他
還愛他 嘲笑你不顧一切愛的有多傻
原諒他把過去放下 對的人在某處等你啊



怎麼啦? - 地圖日記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9003956.htm#ixzz1h52aLoOE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團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